沈清风

〈喝彩〉恋爱三两事01


喝彩cp/暖甜向

私设恋爱后

重度ooc

bug勿考究

短打预警



1. 一起看电影




上海八月份刚过天气就开始阴晴不定了起来,有时暖阳高照有时冷风习习,转眼间就由炎热的夏季到了秋风送爽的秋天。





“詹妮,我今天还有事就不陪你了奥”蔡敏敏一下课就迅速的收好了东西,迫不及待的想要赶快出去。




刘詹妮一副我懂的样子点破她的小心思:“又是跟老贺去约会吧。”




蔡敏敏被说中一下子红了脸,还偏偏故作凶狠的说:“看破不说破,懂?!”说完还比了一个闭嘴的手势。




“懂懂懂,那你快去吧,公寓见。”





和好姐妹打完招呼后,蔡敏敏一路狂奔到门外,老远处就看见某人来回踱步的情景。




她跑过去一下子对贺灿阳扑了个满怀,手环着他的腰昂着头对他笑:“我来啦,等久了吧。”




贺灿阳挑挑眉一只手揽住她另一只手捏了捏她的鼻尖:“还这么毛毛躁躁,跑这么快不怕摔着?”




“那我还不是想要快点见到你啊”蔡敏敏嘟着嘴理直气壮的回答,让人无法反驳。




“行行行你说的对,走吧电影快开始了。”




“好。”




电影是讲的一个久别重逢的爱情故事,看到一半泪点特别低的蔡敏敏就已经哭的不像话,这可把一旁的贺灿阳给吓得不轻,他最见不得蔡敏敏掉眼泪了,于是他一边安慰还要一边给她擦眼泪。




心里吐槽的同时,还在感叹着真是个傻姑娘。




“老贺~”蔡敏敏扭过头眼泪汪汪的看着他。




“我们会不会一直在一起啊。”




贺灿阳没想到她会问这个问题,他看着眼前这个五官已经快要扭在一起的蔡敏敏,心里已经软的不行。




“不是一直。”他说半截话故意吓一吓她。



“啊?”



“是永远。”




好嘛说完就遭到蔡敏敏的暴打:“好你个老贺,话说一半吓我。”



“嘘!”


我认错行吗。”



好嘛然而他的套路根本对蔡敏敏不管用。


评论

热度(119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